鎖右鍵語法

2019年3月25日 星期一

真愛啟航公益講座~免費宣講

很高興您看到這則公益講座訊息,開啟了彼此的緣份。
家妹這一生為了家長、教學夥伴以及最愛的學生們,
用心與投入,生前孜孜念念的教育愿,
繼她之志來協助"完愿",只要時間允許,
願全力提供您實體講座或線上諮詢。

有需要我幫孩子們發聲的學校,
不論是家長,老師和學生場,都可以,前提是時間允許,
歡迎您點入這個粉絲頁,在留言處和我討論時間,

朋友說這是"能力公益",嗯,想想也對,
前年暑假兩個月的假期,我上了將近45天以上的研習,
只是因為很愛上課,之前在曾仕強教授還沒生病前,
也花了幾十萬上教授的易經,道德經還有易經繫辭篆,
上課和買書的錢,我都捨得,
妹的離世,讓我們當年合保的保險費,
解決了每月的房貸,妹生前最常跟我說,
羨慕我可以自由自在上這麼多的課,
她雖然很喜歡,但有家庭要照顧孩子,實在很困難,
為了幫妹完愿,啟動公益服務的生命旅程~

現在能傾全力作公益,如果有機會"相遇",
您就點入看看吧~💖💖💖💖💖💖

真愛啟航公益講座~免費宣講
(如有需求者請在粉絲頁發送訊息聯繫)


1.家長場講題:
幸福家庭123,親子溝通,正向教養的方法與策略,
教出有勇氣和行動力的孩子,
教育的競合力,
臺灣實驗教育發展與自主學習...

2.教師場:
幼兒動作發展與感統運用,
幼兒行為觀察與紀錄,
親師生良好溝通的經營與策略
普通班學生的融合教育與輔導,
班級閱讀規劃與執行,
正向班級經營與兒童輔導
學校家庭教育的推動與執行

3.學生場:
生命教育(講座)
品德教育的生活實踐, (講座或入班課程皆可)
生活減壓正念呼吸引導練習(入班課程)
以阿德勒鼓勵的民主討論練習(入班課程)

&完成規劃:親子教養讀書會
.1083月起第二,四週週三晚上7:00~8:30
基隆七堵明德國中親子教養讀書會(第三期)

第一期閱讀書目:教出有勇氣與行動力的孩子

第二期閱讀書目:跟阿德勒學正向教養

第三期閱讀書目:
(1)阿德勒心理學講義2:兒童的人格教育

(2)被討厭的勇氣:自我啟發之父「阿德勒」的教導

備註:
假日及寒暑假需要再研議
以個人專業學習成長和志工服務值勤為優先

宣講者個人教育背景:
.各類別教師證照~幼兒教育、國小、特教、輔導

.學經歷:
臺北市立教育大學幼兒教育學系
國立臺北教育大學教育經營與管理學系
學校行政碩士、教育政策與管理博士候選人

曾任:
公私立幼兒園教師
國小教務&總務主任、教導組長、學務組長、
親師組長、導師、社區聯絡組組長、
學校志工督導、
樂齡學習中心業務承辦與課程規劃

教育部閱讀盤石獎閱讀推手
新北市小學國語文輔導團團員
家庭教育專業人員(申辦認證補修學分準備中)

現任:
新北市資源班教師、心評教師
新北市家庭教育輔導團團員(民國99年至今)
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導覽與解說小組志工(民國100年至今)
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課程綱要總綱家長場宣講講師

教育是這輩子的職志~終生的教育志工
.感受體會用生命感動生命~感謝生命中有你有我

.享受終生學習自在與快樂~樂在學習分享與成長